MENU
首页» 校友组织» 兴趣组织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6日,校友足球俱乐部是校友们自发成立的第一个兴趣爱好俱乐部,是校友会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理念结出的硕果。

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校友与教工足球友谊赛在保定校区举行,校长助理律方成、体育教学部主任房游光、校足球队教练王建伟,教工足球协会成员与返校校友足球爱好者们一起参加活动。

房游光宣布华北电力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校长助理律方成表示,校友们对于足球有着深切的热爱,对母校也怀着深厚的情感。学校期盼并热烈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我校足球队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学校捧回了一座座奖杯,希望校友们能够热爱足球,热爱运动,永葆青春!律方成为足球俱乐部主席孙洪和秘书长梁强授旗。

友谊赛双方实力相当,展现了良好的足球技巧和竞技水平,教工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校友队结束了整场比赛。之后校友们畅叙友情,观看欧洲冠军联赛。

俱乐部旨在努力发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积极促进校友足球的联谊活动,推广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努力支持校友会的活动及发展;支持和助力华电足球运动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