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友组织» 院系分会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于2021年6月19日,是由华北电力大学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含其前身)学习和任职任教过的人员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群众组织。本会宗旨是热爱祖国、热爱母校,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与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沟通的桥梁,共谋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发展大业。

本会的秘书处设在华北电力大学能动学院办公室,地址:主楼F座617B,联系电话:61772277。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

名誉理事长:徐  鸿

理事长:肖万里

副理事长:臧振远、刘光乾、雷  涛、李志凌、褚景春、丁英龙、薛  伟、金华民、魏志浩、李  蒙、聂海龙

理    事:

马绪胜、刘瑞红、姜海坤、李恩峰、黄彦彰、方  韬、沈  明、孙成永、陈  楠、王  楠、黄碧波、陈  钊、贺  鑫、任延中、韩  立、王向志、王世钊、丁  一、庄恒志、郑清清、赵忠正、刘芳琪、张志超、魏  庆、郭晓宇、孙衍谦、麻艺炜、刘坤宇、吴易涛、李雪梅、刘文、曲作鹏、李冬雪

秘书长:马  博

副秘书长:曲作鹏 、孙成永


??_??.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