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友组织» 兴趣组织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双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校长助理律方成,热爱羽毛球的返校校友们,以及我校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的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和会员们参加了第一次活动。

张天兴和律方成一起为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主席杜德安和秘书长张庆生授旗。随后,杜德安表示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他一定努力做好工作,积极组织羽毛球活动,多回学校向老师们学习交流打球。俱乐部名誉主席李双辰对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建议教职工要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学校看看,与教职工们切磋球技,增进情谊。之后校友们与教职工进行了友谊赛。

羽毛球俱乐部是校友们自发成立的兴趣爱好俱乐部,是校友会积极响应“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理念下的又一硕果,旨在努力发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积极促进校友羽毛球的联谊活动,推广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努力支持校友会的活动及发展;支持和助力华电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