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校友组织» 兴趣组织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户外俱乐部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21日,是由一群喜爱户外运动和摄影的校友们自发组织的。俱乐部选出第一届主席崔继纯、常务副主席陈景东、秘书长杨兆静,旨在为广大热爱旅游和户外运动的校友提供一个友好、方便的互动交流平台,让校友们在辛苦工作和学习的同时,身心能得到有益的放松和舒展,并且在共享欢乐和共渡患难中收获更多的真情和友谊!俱乐部的宗旨是本着“团结、健康、积极”的理念,把俱乐部办成一个即可以纵情于山水、心游凡尘外,又可以结交到朋友、寻找到快乐的大家庭。

俱乐部成立当天举行了第一次徒步活动,路线为:香山碧云寺后门-好汉坡-打鹰洼-新望京-小小五-东山村-古道-打鹰洼-懒汉坡-香山碧云寺后门。

早上9点钟,校友们从香山碧云寺后门集合出发,途经好汉坡、打鹰洼、新望京、古道等地,最终回到起点。登山往返一共历时8个小时,行程超过18公里。一路上山石林立,特别是回程坡度较陡,在大家相互帮助和扶持下,所有成员都成功坚持下来,完成徒步。

校友们在这里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增长才干,体验户外运动带给头脑与身体的挑战。这里有蓝天,有高山,有绿野,有清新的空气。这里有泉水涧的嬉笑,有篝火边的歌声,还有历经艰辛之后高山之巅的豪情;这里有患难之交的真情和友谊,有志同道合、风雨中与你同甘共苦的兄弟姐妹!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积极加入进来,走起来,动起来。


相关附件